微博@Fresenoy
原号@FrEyYyyRydeen被封

目视【赤司视角(10)】

  “征十郎。”这次的会面,是在棋室。“什么事?”我思索着棋局,并不想理会他。“上次说的那件事······”“那件?”他还没有说完,就被我打断了。


  “赤司。”我盯着他,“我们是一个人。”“所以?”他挑眉。“你所做的事,是我们承担的代价。”我双手交叉,看着微微皱眉的他,“你所掌控的,不仅仅是你一个人的未来。”


  气氛越来越压抑,幻境中我听见了世界的声音。


  “气氛好像太压抑了。”他突然笑了起来,“我们来说点什么其他的话题怎样?”“哦?想挑开话题?”我一针见血看穿了他,“看来你才是逃避的那个家伙。”“这可不一定。”他的笑容愈发灿烂。


  “现在,胜利的人,是我。”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他模糊的身影。我清楚知道一件事——我的门被关上了。


  “赤司君,没事吗?”黑子正坐在我的旁边。“真是生疏的称呼呢,哲也。”我脸挂着坏笑看着他。“赤司君你在说什么。”我看得出来,他在掩饰他的诧异,“我们的关系,还没有那么熟对吧。”“我不那么认为。”我勾起他的下巴,“看着我哲也。”他澄蓝的双眸直视着我:“赤司君,你今天很奇怪。”“奇怪的是你哟。”我在他的唇上轻啄一下,“我的哲也。”“赤司君,这样很失礼。”他满脸通红地移开视线。“失礼吗?”我感受到了自己声音的低沉,突然把他拉进怀里,“哲也,你是我的。”他在犹豫,在犹豫要不要反抱住我。“不管是谁阻止,就算是我自己,谁也不能把你从我身边夺走。”不知道征十郎会对我做出什么。我深知被逼急的他,会比我可怕得多。“赤,征君。”纠结了一番之后,我的背感觉到了他手的温度,“放心吧。”我把头埋在他的脖颈间,山茶花的香味。


  “好久没有和征君这样相处了。”他的情感带着激动,似乎很幸福。“哲也。”我蹭着他的头。他现在正坐在我的怀里,我真真切切地抱着他。


  “赤司。”这个声音有些模糊,不过我的头开始剧痛,“最近似乎有些放肆。”


  哲也不见了!我惊恐地回过头,征十郎正站在我的背后。“耍这种小把戏,能瞒过我吗?”他像是在看一个不成器的弟弟。“让我们来继续刚才的话题吧。”他没有坐下,“你,为什么喜欢黑子。”他揉着我的头。“你是怎么看他的?”我没有反抗,倒是反问了他。“很好的友人。”他的神情有些放松,“如果是女性,他将会是很好的伴侣。”


  知识丰富,性格平和,处事圆滑,如果他是个女性······征十郎扶额。“就算是你也会动摇。”我看着他,“虽说他不是最优秀的,但是发掘他能力的人,是我。”“总之,这件事情,先交给我。”征十郎的表情有些复杂。


  只有在这里,才是我们透露不为人知的一面的地方。


  我似乎出乎了他的意料留在了这里,但我已经知道。


  “征君,今天有些奇怪。”黑子没有动弹,因为此时他正被我圈在怀里。“抱歉,黑子。”头还在隐隐作痛,我放开手,“能请你先坐到旁边吗?”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他站了起来:“我先告辞了,赤司君。”我的手上,依旧留着山茶花香。


  你已经动摇了,征十郎。


  不管是出于利益,还是出于像空气一般围绕在你身边的习惯。

———————————————————————————————

这一章的视角有仆俺切换所以理解一下还是可以的,仆赤的占有欲所以黑子的称呼是【征君】,代入一下还是可以的果咩_(:з」∠)_

评论(5)
热度(16)

© FrE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