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resenoy
原号@FrEyYyyRydeen被封

Is Not My Friend

  ACT.1

  亚瑟·柯克兰来自英国,他拥有一对温和的祖母绿眸子。


  

  他自命绅士,操着一口标准的伦敦腔,习惯于穿着别着口巾的印花西服,在桌上摆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红茶,与他的妖精小姐享受一个个静谧的休息时间。


  

   他认为所有人都应该是这样,就算世界在下一秒将会毁灭,上一秒握着茶杯的指关节也不能松开一下。

 

  直到他遇见了他的室友。


  

  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一个全身上下都洋溢着美国自由气息的大男孩,美国上空晴朗自由的天空似乎就倒映在了他那明亮的眼眸中。学校时常需要穿的西服常被他穿成了街头痞子的感觉,似乎是穿不惯的样子。日常喜欢穿着大T恤或者套上一件茶棕色的外套。


  两个人倒是都挺喜欢一句话。


  

  I don't want my friend is different from me.


  

  每天早晨将熬夜玩游戏的阿尔弗雷德从梦中拉出来不知不觉成为了亚瑟的职责。这位英国绅士总是能够在早上空出足够品上一杯红茶的时间然而阿尔弗雷德用行动证明了他做不到。


  

  三餐基本都是美式快餐的他表示【喝红茶这样的】是老年人的爱好。


  亚瑟有那么一些接受不了阿尔弗雷德的生活习惯。


  

  “抱歉,琼斯,我希望你可以不要把脏乱差的环境带出你的卧室。”刚入住不久的周末闲暇的上午,亚瑟一脸抱怨地将印有“hero”字样的T恤扔到了正在玩本田家恐怖游戏的阿尔弗雷德身上。“什么啊亚瑟,不能帮hero扔进洗衣机里去吗?”手指飞快地操纵着电子屏幕中的小人,嘴里还叼着昨日两人一起从超级市场带回来“充军”的pocky。“你这家伙也给我差不多一点。”挽起带着洗衣液香味的衬衫袖子,亚瑟脸色微愠地离开了阿尔弗雷德的卧室门口。


  即使是室友,阿尔弗雷德也对这位绅士有着很大的意见。


  比如说是,亚瑟的厨艺?


  同是大学生的两人一个选了数理化一个选择钻研文科,阿尔弗雷德常常因为实验的问题在大学里待到半夜,而亚瑟是一个作息规律的良好青年,每天晚上完成论文就选择直接上床睡觉。


  在某一个月的某一个周末,两个人同时呆在家里。


  “喂,琼斯,今天吃什么?”亚瑟翻看着手中的诗集,准备写那个被学生所厌烦的英文教授布置的论文。“和hero一起吃汉堡吧!”阿尔弗雷德并没有询问亚瑟的意见,“反对意见一概不接受哟!”“别一天到晚就知道吃汉堡啊你这个胖子!”略微烦躁地合上了书,亚瑟忍不住嘲笑了一下阿尔弗雷德掩盖在外套下的小肚腩。“hahaha亚瑟你这样说就算是hero也会生气的。”阿尔弗雷德依旧挂着明媚的笑容,只不过嘴角并没有笑意,“亚瑟你自己做午饭怎样?”“别小瞧人啊小鬼!”亚瑟用抽动他僵硬的嘴角以表示他在忍耐他的怒气。“hero很期待亚瑟做的午餐哦。”阿尔弗雷德停下手中的作业,回过头来给亚瑟一个“闪耀的笑容”。


  俗话说聪明过头就会犯蠢,阿尔弗雷德·F·琼斯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他相信着让亚瑟进厨房还不如让他去打仗。在看到亚瑟从冒烟的厨房里端出不能用言语形容的物体之后,阿尔弗雷德觉得只有汉堡炸鸡才是他最好的伙伴。


  英国人的料理太可怕了啊!


  “aha,亚瑟······”阿尔弗雷德尝试着不去直视不去闻那一坨奇怪的东西,“其实我们可以出去吃,hero请你吃饭怎样······”“不是你让我做饭的吗小鬼。”亚瑟看了看自己做出来的司康,“除了颜色都很正常不是吗?”阿尔弗雷德在经过了半分钟的揪心思考之后毅然决然站起身,在被吓得一愣的亚瑟面前扔掉了他手中的锅。


  “亚瑟,我们出去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里顾吟北qwq之前那篇目视我找不到稿了_(:зゝ∠)_看完黑塔萌上了米英于是我又开了新坑_(:зゝ∠)_文笔依旧不是很好


评论
热度(11)

© FrE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