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resenoy
原号@FrEyYyyRydeen被封

【CHRISNEY】差点就忘记重要的日子

CHRISNEY

 

Summary:4月4日,在公园里刷Twitter的Chris遇见了碰巧路过的Robert,他们寒暄了几句后便分道扬镳。后来,Chris发现首页几乎都是给RDJ的生日祝福。这时,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又一次忘记了男人的生日。

 

*Downey单身设,雷者误入

 

 

 

——————————————————————————————

 

   他对于天气的转暖表示欢迎。

 

   云层翻卷在天际,Chris在公园里随意选了一把长椅,不作任何清理就一屁股坐了下去。他戴了一顶灰蓝色的鸭舌帽,鼻梁架着一副说不清颜色的太阳镜,左手捏着一支冰淇淋,右手无可置否,紧握自己的手机。并不是说他是一个十足的手机控,只是这么好的天气,在公园里听着孩子们的嬉闹声上上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他先拉开通讯录,发现并没有谁能够在这时候跟他谈天说地,于是Chris垂头丧气地又把它关上了。他蹙着眉头,伸出舌头舔了一口草莓味的冰淇淋,思考是否要发一张主题为“休闲生活”的照片来表达一下心情。可是这样他的经纪人不就会再帮他接几个工作吗。他这么想,不由得心中一阵慌乱。

 

   正好这时候有一个小男孩把足球踢到Chris的脚边,黑白双色的球附着的沙土弄脏了他的卷边裤脚。Chris郁闷地挑了挑眉,他刚才要点下拍摄键,现在倒好了,手机里的男人成了模糊的光影。

 

   “哥哥!帮我们把球踢过来吧!”那边的小男孩朝他挥着手,Chris不知道是否应该庆幸自己没有被人认出来。他把正在登录Twitter的手机放在一边,站起来压了压蜷起的衣角。

 

   “如果我踢回去,你会给我什么报酬吗!”他这么对男孩说。要知道,偶尔看看小孩子困惑的表情也是打发时间不错的选择。Chris勾下墨镜,这回他终于看清楚小男孩长什么样子了——一头耀眼的美国男孩金发,一对澄澈的棕色眼睛,脸上还有些可爱的小雀斑——不得不说,这男孩的样貌确实不错,Chris为此暗中颔首表示肯定。

 

   “欺负小男孩一点都不好玩,Chris。”就在小男孩懊恼着到底应该给Chris什么好处,或是自己来捡球的时时候,一只踩着牛仔帆布鞋的脚抢先将球踢回球场。Chris甚至没能反应来人是谁,男孩就已经举手欢呼,大叫着TonyStark的名字。Chris瞪大双眼,迅速地偏过头来,发现那位“巧克力男士”已经站立在他的身边,并且笑着对球场上的男孩挥手。

 

   “快看啊Chris。”他说,“那个男孩走之前还朝你做鬼脸呢,真滑稽。现在你才是坏人了。”

 

   “你怎么来了。”Chris才不管自己是不是被小孩子当成坏人了。他凑近“巧克力男士”——上次他们取甜品店时,分别给对方起了个甜滋滋的外号——在对方的脸上落下轻轻一吻。他们快交往一年了,早已心有默契,Robert将头侧过来,眉眼带笑地望着他,Chris用自己的鼻子去蹭蹭对方的。他们感到对方温热的鼻息喷在自己的脸颊上,可就是这么折磨人地耐在一起,最后以在唇上蜻蜓点水的一吻结束——当然,Chris意犹未尽地捏了一把Robert的腰,收获了一对白眼。

 

   他们现在看上去就像是路边的一对普通情侣。

 

   “我就是,正好路过。”他夺去了Chris手中的冰淇淋,偷偷摸摸地打量了一回,又在Chris周围私下看看,并没有什么异常,就准备拍拍屁股走人了,“现在,我要走了,你的冰淇淋我就拿走咯,奶油女士。”

 

   Chris几乎不能出言挽留。操,他真想留住Robert,但他明白对方比自己要忙得多。所以Chris只是深叹了一口气,直到刚刚那个小男孩的足球砸到他脑袋之前,他都没有坐回长椅上,去玩他的手机。

 

   他发现又有人把过去那个“臭名昭著”的视频拿出来“指指点点”了——一向处于RDJ迷弟首位的ChrisEvans公然忘记了偶像的生日——他有点儿为自己愤懑不平,今年他才不会再忘记Robert的生日,毕竟现在的关系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他点开评论栏,想要亲自给这个不知好歹的家伙来个下马威。但估计今天,上帝都看他不顺眼。该死的,他气急败坏地用手指戳弄着黑屏的手机,用暴力行径让其重新光亮,可是Twitter却被强制退出了。不得已,Chris得重新登录软件。就连太阳蹦出了云朵,暖洋洋的阳光落在头顶上,他也没能发觉时间在不知不觉中逝去了大半。

 

——————————————————————————————

 

   Robert在一家甜品店前驻足。

 

   正在漫不经心地欣赏风景的Chris因为两人紧紧扯在一起的手臂一个趔趄,他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被拉进了店中。Robert带着他路过了一个又一个做工精美的蛋糕,并且不停询问他对于每个蛋糕的看法。Chris有些困扰,他想了想,最近又没有什么特别的日子,但他不忍心对Robert神采奕奕的双眸说不,也不能对他可爱的喋喋不休搪塞一番。

 

   最终,这趟甜品店之旅以两个外号而告终。

 

———————————————————————————————

 

   哈,终于进入页面了。

 

  但Chris不能明白,为什么主页上全都是对Robert的祝福,他又往下翻翻,更多粉丝的祝福犹如滔滔江水一般涌出来。他点开了Robert的Twitter,并没有更新,仍然停留在昨天的推文。于是,紧张兮兮的ChrisEvans决定去Facebook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也许是上天有意给他一个巨大的惊喜,当他点开Robert的Facebook的后一秒,令人眼花缭乱的电子彩色气球争先恐后地从屏幕下方涌出。

 

  这时,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又一次忘记了Robert的生日,真是羞耻。

 

 

 

END

 

 

彩蛋1:

 

   还好在晚上,Chris用一顿丰盛的晚餐和精心挑选的手表弥补了这个错误。他决定不再回想自己今天的打脸事件,太尴尬了。

 

彩蛋2:

 

  “所以,Downey,你今天为什么要东张西望?”

 

  “我以为你把给我的礼物藏起来了,谁知道我把整个冰淇淋吃得一干二净之后,还是一无所获。”

——————————————————————————————

tag打了一堆,有点愧疚。喜欢RDJ一年多了,从钢铁侠开始喜欢,后来越陷越深,这个人挑起了我对老男人的兴趣buni

希望52岁的RDJ幸福地生活。

评论(2)
热度(38)

© FrE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