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resenoy
原号@FrEyYyyRydeen被封

【群宣文】Booker


【吟北】lof/微博:吟北rcher

店长米x作家英

   他每天都来。
   看起来像是一个作家。
   他的举手投足不像那些正在青春期的少年们那般急躁,只是先找到那个靠窗的位置,放下笔记本和钢笔,再叫上一杯大吉岭,又或者是其他的红茶。我能看见,他只是安静地坐在那边,一言不发,却能在纸张上书写出触人心魂的爱情,亦或是惊心动魄的冒险,还是其他的一些。我在身后的书架上理出了他特别的空间,希望他能够注意到。
   下午的太阳明媚到了让人困倦的地步,门外得亏有棵参天大树,阳光却也还执着地在木板地面上留下斑驳白影,这样看上去倒像是免费的装修,不仅搭配完美还相得益彰,给我的小店锦上添花。
   大概是天太热了,路上的行人都少得可怜,更别说我这默默无闻的小店。与其在这盯着枯燥无味的天花板书籍打发时间,还不如看几部电影来的舒服,可壁炉旁的挂钟滴答作响,一秒、两秒、三秒⋯⋯它像是在提醒我些什么,嘿,等等,让我看看,老天,我得去准备红茶了!
   “American?”三点的钟声一响,顶着一头乱糟糟的沙金色碎发的小脑袋从玻璃门分开的缝隙中探进来,这个英国人真是准时到令人害怕,听听这称呼,着实让我挺不愉快,可他操着那一口沙哑迷人的伦敦腔,还有那对蕴藏着原始森林的湖水绿双眸,足以让我忘却那小小的烦恼。
   悄悄移步到厨房,端出为他准备好的那一杯独特的格雷,一切都只需要用心掐好时间,便可以让红茶保持他的温度和芳香且不烫嘴。“让您久等了,我亲爱的先生。”此时的我倒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特意压低了声调以便于掩饰我的真心。“我倒认为并不久。”亚瑟如同往常那样,在红茶的腾腾雾气后低着头,倒不是说他吝啬于给予一份温和的面色,或许是抱着能够得到那目光的企盼的我太过痴情,可他真是冷淡到了令我伤心的地步,可英雄不是个会因为小小的困难而屈服的人。
   这大概是他所喜爱的工作,毕竟他的神态是那么认真。我拖过一把铁椅子,就那样一屁股坐在他的身旁,想要做出一副完美的姿态却无从下手,这样的我简直就是一个白痴。
   “我想,您自然不空闲,对吧?”这是在对我下逐客令吗?可我只是在这坐着而已啊。
   “瞧瞧我的老顾客每天都在辛勤些什么,这也是一种不言而喻的乐趣。”上帝,我敢打赌,这绝对是我说过的最虚伪的话。
   “别在我面前装傻,亲爱的琼斯先生。”英国人咧出一个狡黠的笑容,我开始怀疑他平时到底带上了几个面具,“您那些小心思,我可全都看明白了。”那只使用已久但光洁如新的派克钢笔挑起了我的下巴,亚瑟在我的面前展现了完全不同的样子,我想像他在我的怀里,他颀长的手指挑起我的发丝,接着他俯下身,在我的耳边吐出丝丝热气,他说,我亲爱的阿尔弗雷德,让我们开始一段故事吧。
   “愿意进入我的故事吗,琼斯先生。”以钢笔为武器的冰冷敲打将我拉回现实。
   “参与故事?当然没问题。”我握住他的手腕,小小的吃痛让他难受,我却特别愉悦,“我希望这又是个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
   “并且我要求。”
   “主角得是,你和我。”

END.

马上百fo有点激动

评论(2)
热度(9)

© FrE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