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resenoy
原号@FrEyYyyRydeen被封

Is Not My Friend

  Act.2


  英语论文是阿尔弗雷德最厌恶的任务,这个满脑子灵活思维的男孩受不了古板的语法和枯燥的课堂。


  即使是出于挑战选择的科目,阿尔弗雷德最终也选择放弃而去酒吧里消磨时间。他相信这点学分不足以阻止他从大学毕业。


  坐在暖色灯光中的短胡子男人是这个小酒吧唯一的调酒师——弗朗西斯·波诺伏瓦。这个在吧台里垂头而坐法国男人抬头望见阿尔弗雷德,便从冰柜里拿出一听德国黑啤酒,缓缓倒入一个大玻璃杯里。


  “今天不去喝可乐吗,可爱的小阿尔?”


  “弗朗西斯你很闲吗?那你请客好了。”


  “你知道我不能拒绝,毕竟哥哥我好极了。”弗朗西斯的手托着一杯从工资中克扣出的法国红酒,一边展现他的优雅风度或者说是······吸引更多的美女。


  “Hero记得调酒师工作时间是不能喝酒的对吧。”阿尔弗雷德带着一种无辜又欠揍的嘲笑对着弗朗西斯眨眼。“喂喂可别忘恩负义啊小混蛋。”突然,他用放在酒红色橡木吧台桌上的发绳束起自己的金色卷发。阿尔弗雷德知道,又有客人来了。


  “抱歉,我想我只要一杯橙汁。”随着微妙的风的律动,阿尔弗雷德瞟见熟悉的西服袖摆。


  “原来亚瑟你也会逃课啊哈哈哈哈哈哈······”“闭嘴小鬼,你以为现在几点了。”亚瑟斜睨着略有尴尬的阿尔弗雷德。“诶,几点?”他望向弗朗西斯。对方只是回给了他一脸蔑视和怀表上的中午十二点整。


  “所以亚瑟你是跟着hero来这里的吗?”“重复一遍,我可没有逃课。是王耀告诉我的,他知道你经常来这里喝酒。”“那你是担心hero才来的吗?”阿尔弗雷德做出一副调笑的样子。


  “别得意忘形啊。”亚瑟的祖母绿眸子直勾勾地望着阿尔弗雷德,“只是学生会对你的出勤记录看不下去了。”


  那眸子就如同深海中深邃的漩涡一般,阿尔弗雷德一时间愣在了那里。


  哈哈哈,真美。


  “我还以为是这位粗眉毛小绅士······”“你说谁是粗眉毛!”弗朗西斯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亚瑟愤怒地打断了。“那么这位绅士愿意与我一同喝一杯吗?”弗朗西斯挂起了自己的招牌微笑看着亚瑟。“······”而亚瑟显然对弗朗西斯的举动没有任何相应对策。“弗朗西斯你是对hero家的亚瑟很感兴趣吗?”阿尔弗雷德的语气没来由地冷了下来,弗朗西斯意味深长地挑了挑嘴角:“放心,哥哥我才不会和你抢。”


  “那么琼斯,我先回去了。”亚瑟站了起来,理了理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整洁西装的领子,“晚饭是外面买的意大利面,不过回不回来随你。”


  “别就这样轻易放弃啊,琼斯。”


  “记得回来上课。”


  阿尔弗雷德就这样望着亚瑟渐渐消失在狂欢的人群中的背影,继续翻过身来解决那杯免费的啤酒。


  “晚上的工作还来吗?”弗朗西斯擦拭着玻璃高脚杯,杯子在光芒下闪着光。“不。”阿尔弗雷德思索了一下,“今晚有我感兴趣的实验。”他在嘴中“咔擦咔擦”地嚼着冰块。“哦~哥哥我怎么不知道小阿尔会有感兴趣的东西。”弗朗西斯的笑容依旧未褪,“伊万说不定还会扣掉这个月的工资,真是世风日下了——”“总之今晚不来了,反对意见一概不接受。”“喂喂,别摆出在学校的那副嘴脸给我看啊。”


  面前的座位也只剩下了一个空空的玻璃高杯立在桌子上。“还是一样为所欲为啊,那个美国小混蛋。”


  金发调酒师依旧立在那里,和那些激烈的旋律一起。


评论
热度(6)

© FrE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