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resenoy
原号@FrEyYyyRydeen被封

【SBSS】TIME DECIDES(1)

——人类都喜欢美丽的事物。这就是为什么西弗勒斯·斯内普知道,他自从被创造出来的那一刻,就再也没有胜利过。

 

 

碎叶片飘落在小天狼星·布莱克的脚边。

 

他的同伴将它拾起,放在手心处。那片绿得油亮的树叶明显有虫蛀过的痕迹,甚至还有被阳光灼烧后,撕咬边缘泛着淡黄色的伤痕。他们中间插着一只餐篮,里面装着几支白兰地和一只拔去翅膀和大腿的烤鸡。他的手边放了一块用紫红色餐巾垫着的三明治,里面的沙司以极其缓慢的速度流出,在白吐司上留下浓稠的痕迹。那块紫红色餐巾的暗纹在光照下显出扭曲的姿态,针线脚泛着浅淡的光。

 

西弗勒斯·斯内普小口小口地抿着玻璃杯里的白兰地,曾经小天狼星嘲笑他喝酒的样子就像个未成年的小姑娘,可现在却无人争辩。他肤色本就蜡黄,在斑驳阴影下变得更加阴暗。不算太长的黑发被一根褪了色的绿绸带束在脑后,无意留了几缕落在脸颊旁。他伸手去拿玻璃碗里盛着的樱桃,手指在青翠草地上摸索,光粘上了细碎的土屑而一无所获。

 

小天狼星·布莱克将这看在眼里。他捞起男人表现笨拙的左手,吹去卡在指甲缝间的秽物,再轻轻地放进那只透明玻璃碗中。

 

“我不禁质疑,这里面到底有没有樱桃。”西弗勒斯·斯内普抬起手,只见水珠从指尖坠落,却不见水果的影子。他把水全都往对方的脸上甩,全然不顾小布莱克的抗议。

 

“我发誓,我一定要找一个机会,把你痛揍一回。等着瞧吧。”小天狼星·布莱克本人正在解决最后一口三明治,乳黄色的沙司粘在胡须上。他把餐巾摊开,露出里边干净的面来擦嘴。他看上去对同伴这种幼稚的行为毫不介意,只是擦嘴的时候顺捎擦了面。他像衔起一瓣柔弱的花瓣似地捏起一粒樱桃,转过身塞进男人的嘴里。西弗勒斯·斯内普安静地咀嚼起来,他把樱桃核吐到地上,把酸甜滋味咽进肚子里。

 

“你不觉得这一切都很怪异吗,布莱克?”

 

“不。”

 

西弗勒斯·斯内普看着对面的男人,看他灰蓝色双眸中飘荡的流云。他看见布莱克的发被风扬起,小胡子随着嘴角的微笑而翘起。白鸽掠过,落下橄榄枝。是的,这听上去无理取闹,但显然两人都不把此当回正事。小天狼星·布莱克望了望对面的那个男人,并收到了同样的回望。他拿起那枝植物躯干,越过所有的置物,把橄榄枝含在唇间,含糊不清地说到:“我要吻你了,鼻涕精。”

 

——

 

刺耳的闹铃响起,西弗勒斯·斯内普鲤鱼打挺般直起身,原来一切又只是一个梦境。



先放出来试试吧,感觉还不错就继续,不行的话,就懒着吧:)

评论(15)
热度(14)

© FrEyyyy | Powered by LOFTER